運動雲

猛砍生涯新高44分 波格丹維奇:其實想砍50分

▲籃網波格丹維奇砍下生涯新高44分。(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兩支本季東區排名倒數兩名的籃網、76人進行交手,結果籃網歐陸悍將波格丹維奇(Bojan Bogdanovic)搶盡風頭,全場27投17中,砍下生涯新高44分外帶8籃板。賽後他笑說,「其實我是想要砍個50分,但我錯失了幾球,因此我想40幾分也不賴!」

身為NBA「2年級生」,波格丹維奇過去生涯單場最高得分僅28分,但今日對上76人一戰,他展現豐沛火力,全場27投17中,包含4記三分彈,貢獻生涯新高44分外帶8籃板、2助攻,也幫助籃網以131比114於主場大勝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格丹維奇本季場均僅10.5分,季中甚至一度傳出可能遭到球隊交易,但他明星賽後表現飆升到15.6分、3.8籃板、2.2助攻,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得分戰力。

對於自己的猛爆表現,波格丹維奇表示,「比賽開始我就靠著幾次簡單罰球與快攻上籃拿分,首節就拿了15或17分,因此我意會到這場比賽可能會是我在NBA的生涯新高得分。」

波格丹維奇也打趣表示,「其實我是想拿50分的,但由於我投丟了幾球,因此我想40幾分也不賴。」

▲波格丹維奇此戰遠投近切無往不利。(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