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鬼壓床》男星頸椎脫臼暴瘦 忍四肢麻痺坐著演

▲西田敏行驚傳頸椎脫臼,導致四肢麻痺,敬業的他坐著拍完戲才動刀。(圖/翻攝自日網、《家族的形式》官方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老牌男星西田敏行縱橫演藝圈數十年,演過無數經典日劇、電影,包括《白色巨塔》、電影《鬼壓床了沒》,是戲劇圈不可或缺的長青樹。而他圓潤外型十分討喜,最近卻身形暴瘦,傳出是因為頸椎輕微脫臼,導致四肢麻痺,即將在4月全面停工動手術治療。

西田敏行3月初帶病為日本電影金像獎擔任主持,全程都坐在舞台上非常敬業,近期和「SMAP」香取慎吾、上野樹里合作新劇《家族的形式》,但是劇中後半段都坐在沙發上,而且在故事中也患病,身形越來越瘦,看起來表情憔悴。他的妻子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他因為從床上摔倒所以頸椎越來越痛,在不影響工作行程下堅持到現在,預計4月工作暫停專心手術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田敏行3月初還主持頒獎,演出新劇《家族的形式》後半段都坐著演。(圖/翻攝自日網、《家族的形式》官方推特)


 

據醫生說明,西田敏行是在身體最沒有防備的情況下受傷,頸椎又是掌管四肢神經的重要部位,脫臼導致全身麻痺。而他2001年也曾動過頸椎手術,這次再度發病令大批影迷十分擔心,大家紛紛發文鼓勵他早日康復。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