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騎車收罰單竟是她!「任性媽媽」被訓經典回話逆轉勝

▲被兒子訓話違規被開罰單,任性媽媽搬出經典台詞。(圖/翻攝網路,動畫《我們這一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人媽媽跟我媽一樣任性的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與媽媽的對話,他以手機傳Line訊息給「老母」看一張交通違規罰單,媽媽開始先是一頓訓話,但一看到被拍到騎車逆向的正是自己,馬上搬出「經典台詞」,讓兒子當場傻眼,恐怕得乖乖繳掉這張罰單。

蔡姓網友最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一段與媽媽的對話。他先是傳訊息跟媽媽說「給你看一個東西」,接著傳出自己名下機車被開一張違規罰單的照片,媽媽馬上開始教訓他,「怎麼被警察開單?」要兒子出門要守法一點;兒子趕緊喊冤,半年多幾乎沒在騎車都是開車,接著就把被拍到的舉發照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年沒騎車竟被開罰單!結果是媽媽逆向被抓。(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那罰單到底是誰的?「是你騎我的車子,還逆向行駛。你被拍的啦!」網友立刻反斥媽媽危險跨越雙黃線被開罰單,母親大人則冷冷地問「這樣要罰多少?」他趕緊要媽媽拿900元來找時間去繳,媽媽則回:「幫媽媽處理這筆。」讓兒子當場急得跳腳,質疑「你騎我的車不守法,違規還要我幫你擦屁股喔?」

母親大人隔了2分鐘,搬出經典台詞問兒子「你這臭小子,你以前小時候大便誰幫你擦屁股的?以前國中在外面惹事,誰幫你花錢處理掉的?當場讓兒子啞口無言,無奈是兩碼子事,竟然被凹,媽媽趁勝追擊,又說「因為我是你媽媽!你就當作900是孝敬我的敬老津貼吧。

PO文引發熱烈回響,力推這位任性老媽用上「經典台詞」,網友更紛紛分享自家老媽的凹孩戰術,不只會裝無辜,還會拭淚演戲,笑說「養肥的雞就是要殺,養大的兒子就是要錢啊!」勸他乖乖去幫繳罰單吧,不要計較了!

▼結果媽媽搬出經典台詞,凹兒子幫忙「處理這筆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