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陽的後裔》超夯 宋仲基:我會一直帥氣下去!

 
太陽的後裔爆紅 宋仲基:我會繼續帥下去

大家的老公宋仲基來惹~戲裡戲外都好撩妹啊>//////< 手指愛心~(#喬喬)【影】《太陽的後裔》超夯 宋仲基:我會一直帥氣下去!http://star.ettoday.net/news/664229?from=fb_et_star宋仲基 Song Joong Ki 宋仲基台灣後援會SJKTW 太陽的後裔-韓劇分享 太陽的後裔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6日

PLAY新聞/綜合報導

大家的男神來囉!國民老公宋仲基昨晚在南韓「SIA頒獎典禮」獲得10大Style Icon獎,一現身台下粉絲尖叫聲從沒聽過,他也用手指愛心一一回應,好sweet,我收到了啦!

►►►看更多《太陽的後裔》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在南韓SIA頒獎典禮獲得10大Style Icon。(圖/CFP視覺中國、騰訊視頻)


果然戲裡戲外都很會撩妹,宋仲基上台時表示:「2015年對我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經歷退伍之後再成為軍人,遇到了《太陽的後裔》劉時鎮這個角色好開心。」面對大家支持,他說:「以後會一直做一個正直、感恩、帥氣的演員。」


他表示沒想過《太陽的後裔》會引起這麼大迴響,爆紅就跟作夢一樣,他今還和宋慧喬等主演一塊出席記者會,宋慧喬大讚宋仲基跟劉大尉根本就80%相似度,嗯~我也這麼覺得呢!

►►►看更多《太陽的後裔》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