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兩世紀的創作之密 約翰走路調和實驗室移師台灣

▲JOHNNIE WALKER曾創造出無數令人津津樂道威士忌的JOHNNIE WALKER調和實驗室,也在台灣帝亞吉歐公司的引進之下,直接移植來台。(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擁有兩百多年歷史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過去以精湛的調和工藝,創造出多款廣受消費者喜愛的酒款。至今品牌的調酒師團隊依舊在蘇格蘭持續的進行超過百種實驗,為威士忌愛好者打造獨家之作。創造出無數令人津津樂道威士忌的JOHNNIE WALKER調和實驗室,也在台灣帝亞吉歐公司的引進之下,直接移植來台。

▲現場提供蘇格蘭七種不同地區的原酒,依據自己的喜愛風格DIY調配出客製化威士忌。

JOHNNIE WALKER在蘇格蘭擁有超過八百萬桶的珍稀原酒,如何將這些酒液完美融合就成了調酒師最大的考驗,首度來台的調和實驗室就是讓愛好者穿上實驗袍,直接化身調酒師,根據不同地區原酒所坐擁的迥異風格,選擇自己所喜愛的類型,親身體驗威士忌風味調和的無限可能。

現場提供包括果香濃郁的雪莉桶威士忌、清新柔順的低地區威士忌、風味甜美的斯貝賽區威士忌等一共七種不同的原酒,依據自己的喜愛風格,DIY調配出不管是清新辛香、強勁豐滿、雅淡爽口或者深厚圓潤的客製化威士忌。

除了DIY之外,現場也設置了一面「珍稀酒款」展示牆,包括目前市價近百萬台幣的1805約翰華克紀念版還有市價15萬的亞歷山大華克爵士紀念版等多種絕版JOHNNIE WALKER。

▲現場同步展出JOHNNIE WALKER曾推出的限量酒款,圖為目前市價近百萬台幣的1805約翰華克紀念版。

JOHNNIE WALKER調和實驗室即日起在華山文創園區開展,目前雖僅供受邀VIP入場,但台灣帝亞吉歐公司為了讓更多喜愛調和威士忌的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特別開放9場名額,到三月底止可直接上活動網頁報名。(https://www.jwbr.com.tw/

《ETTODAY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