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3年前《好聲音》的爆炸頭嗎?葉秉桓驚變花美男

▲葉秉桓蟄伏3年終要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從爆炸頭轉變成花美男。(圖/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曾在《中國好聲音》被天后張惠妹說是「轉音小王子」的葉秉桓,從小熱愛唱歌,但因為對外表沒信,到大學才鼓起勇氣參加歌唱比賽,一出戰就接連得到冠、亞軍的好成績。等了3年,終於要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他,新造型16日曝光,一甩過去大眼鏡、戴牙套加爆炸頭的憨憨造型,這次換上帥氣襯衫變身花美男,竟被網友懷疑去整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秉桓3年前頂著一頭爆炸頭、戴大眼鏡。(圖/種子音樂提供)

葉秉桓因超強轉音技巧被鄉民激讚「男版瑪麗亞凱莉」,當時他參加不少節目獲讚賞,1年內辦了3場售票演唱會門票也全秒殺,聲勢瞬間水漲船高。不過原以為發片一路順遂,卻遇到當時唱片公司內部改組而失去發片機會,讓他崩潰地說:「常看著歌迷朋友的留言鼓勵時常感動流淚,但也怕從此就沒有機會。」不過後來想起蔡康永及小S曾在《康熙來了》問他,「這麼會唱,又比賽這麼出色,怎麼沒有變成蕭敬騰第二?」這句話真正鼓勵了他,讓他決定繼續努力音樂路。

▲葉秉桓變帥被粉絲懷疑去整形。(圖/種子音樂提供)

今年終於要發行首張專輯,葉秉桓說:「全新迷你專輯裡的歌都是為歌迷而做的,因為她們陪我著成長,我希望讓大家聽見全新的葉秉桓!」不過原本爆炸頭變身韓系花美男,他不只被粉絲懷疑「進廠維修」,連爸媽都問他跑去哪裡「做臉」,讓他笑說:「我只是把牙套拿下來啦!以前都3、4點睡皮膚長長痘,最近改變作息12點就睡覺,早起去跑步游泳健身,所以可能氣色變好了,真的沒有整型啦!」葉秉桓首張個人創作音樂專輯《日子這樣就好Days Like This》,將在3月30日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