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扭傷坐輪椅! 紅腫左腳變形冒凸骨嚇壞粉絲

▲容祖兒排練舞蹈時扭傷腳,PO出受傷照片,變形的腳卻更嚇壞粉絲!(圖/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5歲香港歌手容祖兒日前加入《我是歌手4》的行列,展現讓人刮目相看的演唱實力,和徐佳瑩、李玟、李克勤等人比拚,讓戰局更加樸朔迷離。而她近日都在歌唱排練,沒想到不小心扭傷腳,嚴重到站不起來,同時PO出受傷的左腳照片,不但腳踝紅腫變形,長期穿高跟鞋導致腳都變形,更是嚇壞粉絲。

容祖兒在排練舞蹈時不慎摔倒扭傷腳,原本在側拍影片的工作人員全都上前搶救,她原本以為不嚴重,看了醫生之後,才知道沒有骨折但是韌帶受傷了,結果整個人站不起來。她氣憤PO文「現在又生氣又傷心,本來表演的內容部分都已經準備好,沒想到我會那麼笨讓自己受傷了,等一下彩排,我能單腳完成舞步嗎?」她拍下自己扭傷的左腳,由於長期穿高跟鞋的關係,左腳掌骨頭突出,加上腳踝腫脹看起來十分駭人,最後趕緊由醫生包紮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祖兒上傳扭傷腳的照片,卻讓網友發現她長期穿高跟鞋導致腳突出骨頭變形,隨後又重新PO出包紮過的照片。(圖/翻攝自容祖兒微博)

沒想到容祖兒扭傷的左腳,竟讓網友感覺像看到畸形腳,「那節突出來的是什麼?」許多人一面心疼又忍不住笑虧腳醜。而她看到大家留言後,再次PO出繃帶包紮過的腳,腳趾甲也擦上粉紅色指甲油,「引起大家不安,真的不好意思,現在刪也太遲了,現在只能發一張P過的圖做為補償。」發言立即激出粉絲力挺,「好好保重身體,不要勉強,怎樣的妳,我們都喜歡!」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