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FS/新任霸主誕生 和平高中全勝奪冠

▲和平高中勇奪104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高中男子組總冠軍。(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嘉義報導

104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高中男子組的冠軍在16日誕生,台北市和平高中單日連剋屏東來義高中、台中惠文高中2支勁旅,從小組賽開始,以全勝之姿摘下本屆冠軍寶座。

和平在小組賽取得3連勝,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接下來依然未嘗敗仗,還在準決賽以5比4力克原先冠軍大熱門來義高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息不到5個小時,和平隨即在決賽展現奪冠氣勢,以3比1強壓惠文高中,拿下本屆賽事冠軍,連同去年10月的全國五人制,和平連續稱霸2個大賽,成為新一代五人制霸主。

▲和平高中成為新任霸主。(圖/記者魏立信攝)

原先奪冠呼聲最高的來義,最後以季軍坐收;本屆大黑馬台中明道中學則是寫下隊史最佳的第四名。

五至八名,依序為嘉義民雄農工、台北市中正高中、桃園六和高中、宜蘭南澳高中。

▲明道中學奪下隊史最佳第四名。(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