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鞋3/17駕臨 女孩專屬愛迪達NMD首發曝光

▲adidas Originals NMD全新系列曝光,NMD Runner首推女孩專屬配色,3/17首賣。(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以下同)

記者顏甫珉/綜合報導

是否又要排隊了呢?受到年輕男女喜愛的潮鞋adidas Originals NMD全新系列與配色,終於曝光,並宣布於3月17日全球同步發售,新款首度有女孩設計的專屬配色,NMD Runner針對潮流女孩推白配粉藍、黑配粉紅兩種配色,簡單好看卻又不失甜美氣質。

adidas Originals去年12月12日才推出的概念跑鞋NMD,因兼具時尚外型與運動機能,且設計參考Micro Pacer、Rising Star、Boston Super三款經典鞋,甫上市就銷售一空。

▲adidas Originals NMD全新Chukka款式。

3月初就傳聞NMD新款要公布與開賣,讓不少潮男潮女引頸期盼,今天(3月16日) adidas Originals終於公布,NMD推出全新NMD City Sock 與NMD Chukka兩款式,以及NMD Runner的全新配色、女性專屬配色等,台灣在明天3月17日首賣。

NMD Runner 經典配色販售店點請洽 https://goo.gl/MLDZrX
全新配色販售店點 https://goo.gl/nTDXwa
NMD City Sock & Chukka販售店點 https://goo.gl/QxI6wK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次發售的新款與新色介紹如下:

▲NMD Runner系列女孩專屬配色。

▲NMD Runner系列推出新色。

NMD Runner是基本鞋款,鞋面是舒適的網布,搭配BOOST科技中底與EVA側標色塊,男性可選新配色紅、黑、灰,女孩則有的白配粉藍、黑配粉紅兩款配色,售價5,290元。

▲NMD的全新CITY SOCK系列。

NMD CITY SOCK新款採用Primeknit編織材質,彷彿襪套般的一體設計,也能符合穿著者的腳型,更方便穿脫,售價6,800元。

▲NMD的全新Chukka系列。

另一款NMD Chukka運用麂皮、鞋帶與皮革鞋帶孔,看來彷彿一雙中筒靴款,首發是簡約的黑、紅兩色,售價5,690元。

關鍵字:

adidasOriginals, NMD, 317, NMDRunn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