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接班戰力成熟 南湖告別後曾柏喻時代

▲南湖順利揮別「後曾柏喻時代」。(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原本因曾柏喻畢業離隊後,戰力會受影響的南湖高中,本屆卻成為最大黑馬,一舉殺進四強,教頭王顥宇也說,很開心「後曾柏喻時代」很快就結束,開創南湖的新局面。

「小黑(曾柏喻)當時的能力太出色,簡廷兆、周桂羽的處理球能力還沒他出色,所以小黑的重要性非常明顯。」王顥宇說,當時能支援曾柏喻的球員還不成熟,因此重要性大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王顥宇指出,曾柏喻離開後,確實想過「後曾柏喻時代」的問題,不過簡廷兆跟周桂羽接下這個擔子,也讓戰力平均化,「當時小黑這個點太重要,如果不重用也說不過去。」

南湖走過「後曾柏喻時代」,本屆男女籃攜手闖進四強,也創HBL紀錄,成為史上第二支男女雙四強的隊伍,王顥宇提到:「希望他們拚盡全力不要後悔。」

「球員現在是又興奮又緊張,但緊張的成份較小,但緊張代表有謹慎,謹慎對球隊的狀況是有所幫助的!」

(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曾柏喻南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林哲瑄經驗很好」 鋒總挑戰權用光差點吃虧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接受沒有天天先發 林哲瑄破解內野佈陣:大家都很努力

陳子豪延長賽炸裂!兄弟12局靠再見暴投獲勝 獅隊本季首度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