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夢到棒球賽?熟睡狗狗尾巴打飛鸚鵡 嚇到自己縮腳瞪眼

▲夭壽喔!發生什麼事?(圖/翻攝自Youtube/Mor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隻小鸚鵡試著叫熟睡的狗朋友起床,卻捲進無妄之災。飼主Mori在Youtube上傳影片「我的鳥叫狗起床」,影片中,這隻哈士奇和德國牧羊犬米克斯倒頭大睡,一點也沒發現小鸚鵡在腳邊走來走去,但是尾巴被輕輕一啄,就自動「發射」,小鸚鵡就這樣「飛」了出去。

但是比起突然被彈飛的鸚鵡,狗狗的驚嚇也沒有比較輕,牠被鸚鵡振翅的聲音驚醒,一臉困惑地長大眼睛,望向聲音的方向,還不時左顧右盼,最後驚恐地瞪著媽媽,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ri說,狗狗並沒有被鸚鵡嚇壞,其實很粗神經,馬上又倒頭繼續睡,被狗狗尾巴彈飛的鸚鵡也馬上展現飛翔實力,毫髮無傷。

關鍵字: 汪星人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