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印尼「黃金狗騎士」載主人兜風 雙腳托著把手好開心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小孩好萌!最近一支短片在印尼網路上瘋傳,裡頭一隻黃金獵犬霸氣戴安全帽,還駕駛摩托車,載著自己的主人外出兜風。由於畫面可愛,許多網友都稱讚這隻黃金獵犬「藝高人膽大」,真的好可愛喲。

▲印尼一隻黃金獵犬騎機車載主人。(圖/翻攝自YouTube)

印尼《Kompas》報導,這隻黃金獵犬叫做西德妮(Sidney),今年2歲半,來自北蘇拉威西省省會萬鴉老(Manado),主人是現年32歲的男子瑞沃(Revol Gerungan)。影片當中,只見西德妮像人類一般,不只端坐在駕駛座上,還用雙腳扶著摩托車左右把手,甚至保持行進間的平衡,後座的主人則不時露出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看來,西德妮就像機車騎士一般,牠的主人瑞沃則坐在後座讓愛犬載著,場面非常溫馨。這支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對此瑞沃表示,西德妮很有天份,一登上摩托車就能保持平衡,兩人很喜歡一起上街兜風,在當地已小有名氣。

 
Memeaholic Anonymous 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關鍵字: 印尼黃金獵狗毛小孩.騎士機車兜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