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車站一覺醒來 小狐狸賣萌咬他褲管:我做錯惹嗎?

▲史提夫被吵醒,往下一看竟是一隻狐狸!(圖/翻攝自《Evening Standa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名35歲的男子史提夫(Steve Gould)在某天酒醉回家途中,體力不支在公車站睡著,過了一陣子他被腳邊的一陣騷動吵醒,低頭一看,居然是一隻「狐狸」在咬他的褲管,這樣的奇遇讓他覺得實在太不可思議啦!

據英媒《Evening Standard》報導,史提夫日前和朋友相約在倫敦蘇豪區喝酒,散會後他本來要搭火車回家,卻因酒醉而睡過站。史提夫得知時間太晚沒有火車之後,就在一處公車站休息,一個多小時過去,當他睡眼惺忪地醒來,卻發現腳邊怪怪的,而順著視線往下一看,才發現是一隻「狐狸」在嚼著他的褲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提夫說,這隻狐狸動也不不動,眼睛也沒眨、就這樣直盯著他看,一副無辜、賣萌的樣子,像是在說「我有做錯什麼嗎?」史提夫也提到,這隻狐狸並沒有做出任何攻擊性的行為,就只是靜靜地咬著他的褲管不放。

「如果我沒醒來,搞不好就少了一條腿了!」史提夫雖然開玩笑地說,但也趕緊用手機拍下眼前這一幕,最後看著狐狸跟著其他同伴跑走。他想,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特別的經驗了吧!

關鍵字: 狐狸倫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