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電話才發現知己好陌生 她感嘆時間會帶走重要的人

▲時間會把重要的人帶走,女網友發文希望大家要常常跟朋友聯繫。(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長大了以後,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嗎?一位網友在PTT發文感慨,原本覺得真正的朋友,不用一直聊line,不用一直常常打電話,把精采的話留到見面的時候;但剛才掛了最好朋友的電話後,突然覺得自己錯了,她不知道對方最近的好朋友,不知道對方最近做的事,還有那些她口中的英文簡稱是什麼,才發現,時間是會把重要的人慢慢帶走的。

女網友感嘆,自己原先以為真正的朋友可以不用常連絡,想說的話,等到見面再說也不遲,直到她剛剛掛了好朋友的電話以後,才發現,原來她已經不太了解對方。原來那些精彩的話,想等到當面看著她的臉說的話,越積越多,真正開口的時候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抑或想聽對方的生活,才發現他口中的那些名詞,自己慢慢都不知道了,甚至不知道最近跟她吃飯的朋友,不知道她最近做的事,那些奇怪的英文簡稱是什麼。這樣的感覺,似乎是長大會面臨的事實,女網友說,其實沒有覺得跟對方不再親近,在心裡她還是在很近的位置,只是相處的方式,卻怎麼樣都顯得不對。

她在PTT女版發文,希望給跟她一樣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女孩們,就算只是一件很瑣碎的事,也值得跟對方分享,因為那是發生在你身上的,記得把時間留給對方,不要以為一定會有下次見,越長越大,生活圈變大,能分給對方的時間也變少了,如果可以也主動約約她吧,總是能湊出時間的。

這篇感嘆時間的文章引發不少網友認同「其實也不是感情變淡,但不知道為什麼見面時間越拖越」「人和人之間本來就是需要經營的長」、「不論有形還是無形…時間的確慢慢帶走」、「很多話可以說,見到面卻不知從何說起」、「真的好想抓住些什麼,其實覺得line的聯繫好微弱」、「出社會一年就開始有這種感觸,而且交的朋友也越來越不容易交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