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喵星人造型印章、OK蹦全新登場~貓奴全被收服啦!

圖、文/妞新聞

小時候我們會買些可愛的印章裝飾自己的日記本;長大一點,老師在我們的聯絡簿上蓋「乖寶寶」印章;現在出社會,會用到印章的機會只剩下手搖店的集章卡啦!其實印章的優點好處多多,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給大家由日本漫畫家山野りんりん設計出的超可愛貓咪印章,圓圓的造型,有簡單的文字及可愛貓咪圖案,一秒就收服貓奴的心啦!

▲印章外觀甚是傳統。

▲共有24種印章款式!不同顏色,超適合收集的啊!

▲另外還有宛如蓋上正方形印章的圓領T,光看就覺得材質很好。

▲男女都可以穿耶!

許多貓奴都有被愛貓抓傷的時候,有時候抓痕其實蠻嚇人的。(苦笑)此時不得不提及山野りんりん老師在2014年時提出的個人想法,當時她畫出一個簡單的草圖,上面畫著當被貓咪抓傷後,只要貼上「喵口貼(にゃんそうこう)」,OK蹦上面畫著貓咪的插圖及相關句子,像是「是我做的」、「這是被貓抓的傷」等。不僅一看就知道是貓咪抓傷的,還能有種可愛感。(貓奴間的認親大會要開始了...)

於是,Felissimo貓部聽到老師的聲音及心願,將喵口貼實體化啦!!!第一彈喵口貼共有6種,「是我做的,怎樣」、「原諒我...」、「在反省了喵,對不起喵 ←犯貓」,超可愛貓咪語錄,不是貓奴也瘋狂啊!


▲而讓人引頸期待的第二彈也在今年3月悄悄上市囉!

「咦?是我害的嗎!?」、「不……不關我的事喔喵……!」、「看起來很好抓啊。」、「我的勳章喔」等樣式,你怎麼捨得罵貓老爺啦!

▲「你是我的」這款是在太好笑啦!

▲無論你是否在反省,媽媽還是愛你的!(迷茫的愛)

▲創意真的沒有極限啊!

現在妞編輯已經開始期待貓部和山野老師未來又會有什麼合作商品了!

延伸閱讀:

根本是《泰山》、《森林王子》綜合體!《Pete's Dragon》前導預告釋出

復活節彩蛋變成滾滾迪士尼迷你蛋糕!期間限定迪士尼點心大集合

少女心模式啟動!迪士尼公主系列手機殼現身送飛吻

關鍵字:喵星人貓奴收集周邊小物設計文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