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豪車+跨界先驅 Audi S8 plus與A6 allroad登台

▲台灣奧迪今日正式發表頂級性能豪車Audi S8 plus。(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台灣奧迪在今日的媒體活動上,同步發表了S8 plus與A6 allroad,前者以大型豪華房車性能之王傲視群雄,後者則是跨界先行者之姿登陸台灣市場,兩者在各自級距中都有鮮明特色,鎖定那些品味獨到的車迷而來。

► ► ►更多國內新車快報,請鎖定「ET AUTO」◄ ◄ ◄

身為品牌旗下最強性能房車,S8 plus將原本那具4.0升V8 TFSI雙渦輪引擎強化,動力自520匹提升至605匹,配合8速tiptronic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需3.8秒,極速上看305km/h,搭配quattro智慧四驅、跑車式限滑差速器、主動氣壓懸吊、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及可變轉向系統,確保在強大動力下仍有優異操控。

▲S8 plus基於原有的V8 TFSI雙渦輪引擎,將動力提升至605匹的新高境界。

外觀上,Audi為S8 plus提供高光澤或黑色兩種外觀套件,並標配矩陣式LED頭燈及專屬空力套件,內裝則以大量碳纖維環繞車艙,如果以上都不能滿足車主渴望,Audi也提供了客製化選項,能依照需求打造專屬風格。除了性能外,Audi亦將前方預警防護、主動巡航、車道偏離警示等主動安全列為標配。Audi S8 plus建議售價為800萬元。

▲S8 plus擁有專屬外觀空力套件,車尾左右雙出尾管更是宣告此車不凡性能。

▲矩陣式LED頭燈組在S8 plus上列為標配。

▲內裝以碳纖維飾板和紅色車縫線,烘托出濃烈戰鬥氣息。

第一代A6 allroad在1999年亮相,成為「跨界」風格的先行者,藉由Audi引以為傲的quattro智慧恆時四驅、可調整車高60mm的主動氣壓懸吊、及新增allroad模式的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搭配3.0升V6 TDI柴油引擎,可輸出272匹馬力及59.2公斤米扭力,讓A6 allroad擁有剽悍的全地形穿越能力。

▲A6 allroad自1999年就開創出「跨界」的全新定義。

A6 allroad保留Avant旅行車的優雅姿態,以專屬外觀套件及防刮飾板,突顯出跨界越野實力;內裝也是一貫的高質感演出,以大面積鋁質飾板、搭配Milano真皮座椅,加上2,905mm軸距帶來的寬敞空間,滿足各種用車需求。A6 allroad建議售價為347萬元。

▲保有旅行車優雅風格,並透過防刮飾板增添越野感受。

▲車室質感則是Audi一貫高水準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