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雋雅模仿樹懶Part2來了!7-11前「FreeStyle」神還原

▲高雋雅因為模仿樹懶引發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高雋雅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柴智屏獨生女高雋雅(Clover)外型甜美,成為亮眼星二代,宣布進軍演藝圈後,受到許多關注,她日前上傳模仿《動物方城市》樹懶的影片,因為維妙維肖的模樣獲得網友的瘋狂轉發,她也順勢在15日推出第二彈模仿影片,讓粉絲直呼實在太有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雋雅推出模仿樹懶Part2。(圖/翻攝自高雋雅臉書)

高雋雅晚間在臉書再度貼出模仿樹懶的「free style大笑版」影片,只見她不顧旁邊是否有人,直接在便利商店門口學起動作超慢的樹懶,誇張的表情和睜大的眼睛和樹懶再度毫無違和感,但在最後1秒瞬間以正常速度恢復嚴肅的表情,收放自如的模樣立刻吸引粉絲轉發。

▼高雋雅模仿樹懶影片。(影片取自高雋雅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樹懶最後一波 free style大笑版~這是我在711前的扭蛋機旁不顧路人眼光所錄下的(羞)

高雋雅Clover 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