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馬爾克斯遭投訴表演「半調子」 主辦單位忙澄清

▲理查馬爾克斯被投訴表演內容半調子。(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理查馬爾克斯14日在台北開唱,卻遭投訴他表演半調子,本來預定晚間7點30分開唱的節目,Delay到8點才開演,90分鐘的表演也只演出70分鐘,讓觀眾很不爽,在現場就找主辦單位投訴未果,才上網抱怨不滿。

根據,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3月14日雖然是白色情人節,但適逢禮拜一,加上台北晚上下大雨,深怕塞車害許多歌迷趕不上演出,所以才延遲30分鐘開場。至於歌單的部分,主辦表示理查這一套是SOLO表演,又是自彈自彈,所以曲目本來就沒辦法太多,但和各國的演出內容都相同,14首都有唱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演出完之後,就有一位男性歌迷在現場找主辦單位投訴,在老闆出面安撫後才離開。工作人員也透露,現場有貴婦相當喜歡理查馬爾克斯的表演,還特別買了一個貴重的戒指,要工作人員務必轉交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