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違規被拍要兒幫出 逗趣問「小時大號是誰幫你擦?」

▲媽媽違規被開單,硬要兒子繳錢,理由太可愛引笑。(圖/蔡姓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蔡姓網友上傳與媽媽的LINE對話,笑倒不少網友,這位媽媽騎著兒子的機車違規被拍,還告誡他不要亂違規,兒子無奈解釋自己都是開車,很久沒騎機車,而且定睛一看,照片上的違規騎士,明明就是媽媽自己,蔡男無奈戳破,沒想到媽媽硬ㄠ要他出錢,還說「你這臭小子,你以前小時候大便是誰幫你擦!」這個理由讓他反駁不得,只好乖乖繳錢。

在LINE的對話中,蔡男將收到的機車違規紅單拍給媽媽,媽媽先是一陣斥責「叫你好好守法都沒在聽!」但蔡男說自己已經半年沒有騎機車,都開車,接著才傳出違規照片,直指違規的人是媽媽,重點是逆向,讓兒子都擔心地說「你這樣跨越雙黃線很危險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確認罰單是900元以後,就說「幫我出這筆!」蔡男傻眼問「為什麼?你騎我的車不守法,我還要幫忙擦屁股!」媽媽不愧為媽媽,任性地說「你這臭小子,你以前小時候大便是誰幫你擦!」、「你以前國中在外面惹事,是誰幫你花錢處理掉的?」雖然蔡男覺得這是兩碼子事,無奈媽媽連自己兒子也要凹,但他也向《ETtoady新聞雲》記者表示自己會幫媽媽出錢,「沒辦法,她講得有道理,我以前真的惹了很多事!」

不少網友看到發文後都覺得媽媽太可愛,「媽媽真是太中肯」、「我媽也會這樣!!」、「你阿母說的也實在啦,把你養大都不止900塊」、「這位媽媽我太佩服了」、「媽媽神回得分!你認了吧!」、「唉唷!付一下啦!別跟老媽計較了」但也有人要葉男提醒媽媽,下次別這樣子騎車啦!這麼可愛的老媽要好好保護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