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MA名師卡馬利洛 格鬥精神兩個字「尊重」

點評:尊重

▲台灣女婿卡馬利洛。(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MMA近幾年在全球相當火熱,許多有個性的選手也一一冒出頭,MMA名師卡馬利洛(Dave Camarillo)來台指導,對於此情形他表示,選手展現個性沒有對錯,但認為穿上戰袍、上了擂台,尊重是相當重要的。

本次卡馬利洛來台將傳授柔術的基本觀念,卡馬利洛學習柔術多年,師承於格雷西家族的第三代洛非爾(Ralph Gracie),之後融合了巴西柔術以及超過20年柔道技巧,成立了自己的系統”Guerrilla Jiu-Jits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鬥名師卡馬利洛。(圖/記者張克銘攝)

卡馬利洛表示:「對的方式、對的訓練相當重要,更要選擇適合的教練,讓學生發揮自己的潛能,現今的格鬥是超越門派的,因此要靈活運用技能。」

MMA在全球刮起旋風,連帶高度的商業化,有許多人開始投入此領域,因而產生了許多富具有個性的選手,對此卡馬利洛表示,沒有什麼事情是完美的,因為現今市場就是這樣子。

卡馬利洛更進一步表示,現今的格鬥並非是人們對武術的意義,而都是展現、發光自己,這沒有對錯,但就以他個人而言,只要上了擂台,不只是代表你的家人、道館,更重要的是尊重。

▲卡馬利洛來台傳遞柔術。(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