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無極限!藍面閻王拖惡女下地獄 畫面笑噴網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本土劇的劇情無極限,曾莞婷在《甘味人生》和吳鈴山婚外情,還上演火辣滾床戲碼,「火雞戀」被揭穿後,她被劉沛醍(原藝名劉曉憶)怒揮巴掌,網友直呼大快人心。劇中另外惡女「杜薇薇」蔡裴琳也即將慘遭毒手,被打入十八層地獄,閻王們由「苦主們」扮演,一播出引起熱烈討論。

▲惡女蔡裴琳遭報應被打入十八層地獄劇情,演員們扮閻王們。(圖/三立提供)

「惡女」蔡裴琳在劇中有許多惡女行徑,包括搶人老公、假扮千金、擄人勒索等,終於遭到報應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慘遭閻王們修理,讓網友們叫好。為了呈現這場戲,閻王們由之前被她欺負的苦主飾演,包括李亮瑾、吳婉君、陳子玄、高盟傑及盧彥澤等,大家造型各有不同,編輯無極限的想像,讓畫面超級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女蔡裴琳被甩巴掌,網友大快人心。(圖/三立提供)

對於扮「閻王」造型,陳子玄笑說自己像俊帥書生,恐佈指數只有30%,李亮瑾扮演的藍面閻王,恐佈指數高達100%,加上攝影棚現場燈光,看到的人都嚇了一跳,她直呼「好像納美人。」他們也遵照拍戲習俗領紅包外,也在脖子點上紅點,以求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