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咖哩甜蜜生日禮! 柯瑞樂聽愛女萊莉開金嗓祝壽

▲愛女萊莉開金嗓唱歌祝壽,柯瑞聽到後樂開懷。(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3月14日是金州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28歲生日,而咖哩小子也用27分、5籃板、5助攻帶領灣區軍團拿下主場跨季49連勝,同時也是史上最快單季60勝佳績。不過在這場比賽之前,柯瑞已經收到最甜蜜的生日賀禮,那就是愛女萊莉(Riley Curry)親自獻唱生日快樂歌,逗得咖哩老爹是樂開懷。

勇士此戰大勝鵜鶘,咖哩小子的生日之戰表現同樣銳不可擋,全場16投10中,砍下27分、5籃板、5助攻外帶4記三分彈,幾乎在前3節就撂倒對手鵜鶘,提前宣告拿下本季第60場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僅花66場比賽便拿下60勝,距離當年公牛單季72勝的進度,仍然快了一場,剩餘16場例行賽仍大有可為。

柯瑞賽後表示,「66勝聽起來很不賴,這是很棒的成就!我總是希望變得越來越好,這就是我的任務。我從不以現在的成就感到滿意,希望能找到更多不同的方式進步。」

當然,最好的生日大禮絕對就是賽前由寶貝大女兒萊莉親自獻唱的生日快樂歌,聽得柯瑞也跟著開心搖擺,愛女更在唱完後獻上生日蛋糕,舉動相當窩心。

在奪下本季個人第5次「西區單周最佳球員」後,柯瑞的整體表現,有極大可能讓他「連莊」年度MVP殊榮,本季至今30.4分、5.3籃板、6.5助攻,外帶再次突破史上新高的322記三分球,咖哩盛世顯然仍在持續中。

▲柯瑞此戰用重要勝利慶祝個人28歲生日。(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