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見南湖重返4強榮耀 學姐李郡心、劉惠茹很感動

▲世新李郡心。(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HBL最終決賽本周末開戰,南湖女籃重返四強,完成前教頭鄭維宜生前心願。同是南湖畢業的學姐,繼續在UBA賽場拚戰的台師大大二的劉惠茹、世新大一的李郡心回想當時,坦言見學妹晉級當下的確很感動。

南湖女籃複賽4勝3負,最終靠著北一女擊敗永仁,拿下決賽四強最後一張門票。當時人在電視機前面關心戰況,李郡心回憶道,「很感動,即使是在電視前看,自己也快要掉眼淚,有種重返榮耀的感覺。」賽後她也和學妹張欣然、廖毓軒傳訊息,鼓勵學妹決賽再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師大劉惠茹。(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同是南湖出身,畢業兩年的劉惠茹,高三時率領南湖闖進4強,賽前就看好學妹晉級,「今年陣容本來就不錯,感覺也更穩定了。」

劉惠茹四強戰前不忘給學妹信心喊話,「不要有壓力,放開去打。都打進四強了當然要拚一拚決賽,畢竟球是圓的,一定有機會。」

HBL四強賽,南湖女中19日下午1點將迎戰滬江高中,勝隊將前進冠軍戰,與普門高中和淡商勝隊,爭奪最終后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UBA李郡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