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K不放棄 「國光女神」凱莉推寫真粉絲破40萬

▲凱莉日前舉行簽書會。(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國光女神」凱莉(梁凱莉)因參加《超級接班人》錄影,被經紀公司挖掘進入演藝圈。她雖然剛入行時收入並不穩定,有時月薪還不到5千元,不過苦熬3年終於推出自己寫真書作品《Girlfriend 梁凱莉》,並於日前舉辦簽書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莉簽書會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凱莉簽書會吸引了上百名想當凱莉「男朋友」的粉絲到場支持,有遠從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台灣北中南部的粉絲前來,只為目睹女神風采,其中有名粉絲一次購買將近20本,拖著一只行李箱來到現場;此外,出版社也贈送凱莉黑貓玩偶背包當作禮物,令她又驚又喜!原因是凱莉認養的貓咪「妞妞」就是一隻大眼黑貓,天真的她直呼:「妞妞也來參加我的簽書會了!」

凱莉入行之前還在南部唸書,時常因接通告兩頭跑,也曾因為住得太遠,突然被取消通告。不過她不曾放棄,不僅人氣扶搖直上,現在粉絲團已突破40萬人次大關,舉辦簽書會更是吸引上百名粉絲到場,且親和的她對於粉絲的合影要求也來者不拒,寫真書發行不到2週,已創下第3刷的好成績。而她日後還將為中華職棒統一獅球隊擔任開球嘉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