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資深天團S.H.E PK 小鮮肉TFBOYS

 
資深天團S.H.E PK 小鮮肉TFBOYS

從頭尖叫到尾~~~Ella跳《BANG BANG BANG》太殺啦!(#喬喬)【影】資深天團S.H.E PK 小鮮肉TFBOYShttp://star.ettoday.net/news/663587?from=fb_et_star王源 TFBoys-王源 王俊凯 易烊千玺 TFBOYS TF 家族台灣後援會 TF 家族 S.H.E 陳嘉樺 Ella 任家萱 Selina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PLAY新聞/綜合報導


ELLA和Selina日前上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還找來王力宏組成S.H.E,對抗小鮮肉團體TFBOYS,雖說是不同世代的偶像,但S.H.E一點都不服輸,不管什麼表演,都能演出到位,ELLA更笑言:「要尊敬我們,因為我們吃的鹽巴比他們吃的米還多!」

他們還分別對嘴《BANGBANGBANG》和《小雞嗶嗶》,Selina更重現久違的任小弟造型,天哪!這也太懷舊了吧~果然薑是老的辣,噢不不,沒有老,是果然很有實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天團S.H.E PK 小鮮肉TFBOYS(圖/翻攝浙江衛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