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髮稀老伯強娶12歲女 她哀怨拍婚紗...路人拳頭硬了

 

▲65歲老伯強娶12歲少女,路人驚訝圍觀。(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布里森(Coby Persin)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影片,畫面中,人來人往的街頭正在舉辦一場婚禮,引人注目的是,新郎和新娘的年紀竟然相差超過50歲。只見一名65歲頭髮稀疏的老伯,帶著滿臉笑容,主動牽起一名12歲少女的手,兩人曬恩愛拍婚紗,路人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甚至上前阻撓斥責。

遇到「老少配」新人,你會怎麼做?從影片可見,在人潮眾多的鬧區內,身穿燕尾服的老伯,臉上充滿喜悅,而他身邊的可愛少女雖然穿著白色婚紗,但卻帶著哀怨神情,兩人形成強烈對比。正當兩人開始拍攝婚紗時,路人都投以異樣的目光,有人忍不住上前拉開他們,還大聲指責新郎,場面十分尷尬。

其實這是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進行的一項社會實驗,這對新人經過刻意安排演出,目的是要測試大家對於童婚的反應。結果,路人們相繼挺身而出,還喊說要見少女的父母,不然就要報警處理,見證了人性最溫暖的光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