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性感露香肩高喊好想愛 猛男濕身貼肉公主抱!

 
丁噹被猛男公主抱 產生化學作用惹

現場版的《想戀一個愛》 <3 好好聽~~~(#喬喬)丁噹性感露香肩高喊好想愛 猛男濕身貼肉公主抱!http://star.ettoday.net/news/663482?from=fb_et_star丁噹 Della Ding #請分享 #想戀一個愛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記者吳睿慈/高雄報導

歌姬丁噹睽違近2年終於磨出第8張個人專輯,她15日特地下高雄旗津彩虹教堂舉辦發片記者會,穿著平口紅色套裝,小露性感香肩,開場就先帶來動感新歌《想戀一個愛》,讓在場媒體與圍觀民眾一飽耳福。現場還有肌肉猛男送上驚喜,把丁噹抱上「愛之船」,肉貼肉的互動讓她直喊很害羞。

▲丁噹被小鮮肉公主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第一場演唱會地點正是在高雄舉辦,此次巡迴,她將在5月21日唱回高雄巨蛋,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也專門移師到旗津舉辦,踩著高跟鞋、性感的平口套裝出場,現場還有1位「小鮮肉」陽光帥哥,在眾人的驚呼下一把將她以公主抱擁入懷中,細心呵護她涉水而過,兩人肉貼肉的互動讓她除了直呼很害羞,還表示「都聽到男生的心跳聲了。」事實上,私底下的她,不太會對男生撒嬌,更不曾被男生公主抱過。

▼丁噹15日在高雄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