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洋紅風鈴木」盛開 五甲公園、高師大成熱點

美麗的粉紅視覺盛宴。(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官網,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市的民族路、高楠公路、林園大安翡翠2號公園,還有五甲公園、翠亨南北路自行車道、農16凹仔底特專區、高師大等處的洋紅風鈴木最近陸續綻放,景色相當美麗。高雄市政府工務局表示,每年春天洋紅風鈴木綻放時,都會為高雄增添了許多浪漫的氣息,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現場賞花。

工務局表示,蘇迪勒颱風104年時重創高雄,部分路段的風鈴木受損十分嚴重,然而在養工處每月定期巡檢主要園道喬木狀況,補植缺株、修剪枯枝及下垂枝、固定清理植穴、定期施肥及檢視病蟲害之下,今年林園大安翡翠2號公園、五甲公園等處仍可觀賞到盛開的風鈴木;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們前往欣賞美景,把握春日的美好時光。

粉紅花瓣相當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