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開窗簾驚見胖胖貓頭鷹側躺小眠 網:快請牠進屋喝茶

▲好想立馬抱進懷裡。(圖/翻攝自imgu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網友昨日在imgur貼出照片,說自己打開窗簾就看到這一幕,只見玻璃外坐著胖嘟嘟的貓頭鷹,半瞇著眼好像是累了,於是隨便找一處歇歇。網友們看到這萌Q的畫面都要融化了,打趣道「快請牠進去喝杯茶啊」。

如果一早打開窗簾,印入眼簾的是這個畫面,這樣心情應該會好上一整天吧!從照片中可見,這隻圓滾滾貓頭鷹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受不了外頭天寒地凍的天氣就這樣坐在窗沿打盹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不到1天時間,已超過18.4萬人瀏覽。網友們紛紛幽默回應,「也許牠身體下面有信要給你」、「牠是要去霍格華茲的路上嗎」、「我也好想要有一隻喔」、「也太酷了,應該是你的窗戶很溫暖」。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貓頭鷹胖胖胖嘟嘟圓滾滾窗簾窗戶萌Q喝茶作客訪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