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演唱會公僕」不當了 張信哲因《歌手4》生退意

▲張信哲14日宣布暫別演唱會。(圖/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張信哲14日舉辦《還愛光年》北京返場記者會時投下震撼彈,當了20年「演唱會公僕」的他,一直沒找時間好好休息,表示2016年巡演後將暫別演唱會舞台,給自己更多做音樂的時間。而張信哲15日透露參賽《歌手4》讓他萌生暫退舞台念頭,消息一出讓粉絲崩潰,他也表示其實最放不下的就是支持他30多年的歌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信哲表示因參賽《歌手4》讓他發現身體出警訊。(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忍痛宣佈暫別演唱會舞台,他坦言:「做了20年的『演唱會公僕』,在繁忙、緊湊的演出生活中,我想要找個機會好好休息,是近幾年來一直在醖釀的計劃,只是苦於沒有恰當的時機。」他表示退演唱會舞台的想法已久,只是近期參賽《歌手4》馬不停蹄演練,身體情況出現警訊,恰巧提醒了他,「這個時機到了,現在確實應該給自己放個假,讓自己腳步慢下來去享受生活,享受音樂了。」

張信哲決定休息一陣子調整自己,15日他透過公司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暫別舞台後想做3件事,分別是讓割過息肉的喉嚨休息、帶爸媽環遊世界及把最愛的音樂做好。他說,今年先去爸爸想去的「古典音樂之都」維也納旅遊,除了讓身體喘口氣,也可以專心做音樂。而突如其來的道別,歌迷大感驚訝與傷感,不過張信哲向歌迷喊話,「這是慎重且考慮再三後才做的決定,暫別舞台最心疼的還是你們」,但他相信歌迷們一定也會祝福他,見面時機指日可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