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FS/龍潭高中唱獅子王提升士氣 忘詞反成笑點

▲龍潭想唱名曲提升士氣,結果忘詞反倒笑成一團。(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嘉義報導

16強賽遭遇五人制強權嘉義民雄農工,桃園龍潭高中出奇招,在中場時間大唱「獅子王」中的經典歌曲「The Circle Of Life」,沒想到唱到一半卻忘詞,讓全場笑翻。

面對民雄前一晚,龍潭全隊熬夜討論要如何提升士氣,最後決定要唱獅子王當作「戰歌」,全隊在場邊圍成一圈高唱,結果隊長鄧閔仁卻「凸槌」唱到忘詞,讓原本嚴肅的氣氛頓時顯得搞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個插曲正好符合龍潭「快樂踢球」的原則,全隊整場都保持歡樂的心態去踢球,不但沒有被民雄一面倒壓制,反而一路拉鋸,讓對手嚇出一身冷汗,可惜最後以2比4落敗,本屆錦標賽在16強止步。

「前面遇到實力相近的球隊反而會有壓力,」鄧閔仁說,「遇到強隊我們就想說放開打,全場氣氛都被我們帶動,而且讓民雄在比賽中一度緊張,很滿意了。」

屬於社團性質球隊,龍潭平常練習時間不多,學校也沒有場地可以練習,甚至連經費都要靠球員自己去找贊助,但這也讓他們更珍惜場上的時光,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享受,表現出其他強隊所沒有的態度。

▲龍潭球員在場上享受每分每秒。(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