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球鞋紅白配 小鮮肉鹿晗一身紅吱吱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復古風再起,甚至有越吹越烈的趨勢,在各家球鞋主打的復古款當中,紅白球鞋無疑是復古的經典配色,以下小編為你整理,穿出復古風的必備鞋款。

Puma

劉雯日前在微博PO出的照片,站在巴士的階梯上,她腳上穿著的是Puma 80年代經典款Becker OG的複刻款式,論好穿搭、經典程度無可比擬。而Puma在最近主打的復古系列中,讓代言人鹿晗穿出大家記憶中的體育委員樣,彷彿重現80後的青春記憶。

▲西裝外套、牛仔褲、圍巾,混搭感在劉雯身上不顯雜亂,就是有一種屬於他的味道。(圖/翻攝自劉雯微博)

▲PUMA在鹿晗的25歲生日當天,宣布簽約其為亞洲代言人,鹿晗演繹PUMA 經典T7夾克與Suede鞋款,一身紅像極體育委員的穿搭也是帥翻;Suede Suede Classic+ 男女休閒鞋款,售價約3,120元。(圖/翻攝自elle china、PUMA官網)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Nike

說到Nike復古鞋,聯想到的一定是在1972年誕生的「阿甘鞋」Nike Classic Cortez,在電影《阿甘正傳》裡,阿甘穿著他跑遍全世界,從此Cortez也紅遍全世界。而經典款式也不得提一下Nike Blazer系列,其中這款紅底白Logo的復古款式Nike Blazer Mid Suede Vintage,如果沒有入手這一雙,別說你是球鞋控。

▲義大利人氣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演繹Cortez的混搭,搭配露腳踝九分褲剛剛好!(圖/翻攝自elle china)

▲Nike Classic Cortez復刻版跑鞋阿甘鞋於2015年再次登場,售價約台幣3,100元。(圖/翻攝自網路)

Converse

Converse的這雙經典One Star系列,鞋底配上Lunarlon的鞋墊增加舒適度,是時髦又實穿的款式,而鞋體的紅底白logo與Nike Blazer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另一個Jack Purcell系列,也是品牌的經典之一,鞋頭的開口笑是特色,舒適的懶人鞋、流線型的帆布鞋,讓休閒鞋款多了一抹雅痞味。

▲與Nike Blazer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的Converse One Star系列,售價2,280元。(圖/翻攝自elle china)

▲白襯衫+破牛仔褲搭配基本款帆布鞋是街頭常見休閒穿搭。(圖/翻攝自elle china)

▲百搭的Conversr經典款推出許多顏色,是球鞋迷心中永遠的經典單品,售價1,480元(圖/Converse官網)

關鍵字:

球鞋, 紅白, 配色, 經典, 復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