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超馬好手羅維銘 鐵彈養氣練跑步

點評:好強啊

▲超馬好手羅維銘。(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超馬鐵彈子羅維銘,能夠在國內外許多多日賽跑出好成績不是沒有訣竅的,他表示平常在路上就會訓練鐵彈,來培養自己的氣,並表示速度有限、耐力無窮。

羅維銘曾是陸戰隊連長,退伍後羅維銘一頭栽進超馬,已經跑了10年,現在是越跑越長,終極目標是50天紐約繞圈賽,給自己設下完成地表超馬大滿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馬好手羅維銘示範鐵彈子

超馬好手羅維銘示範鐵彈子

ETtoday運動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

羅維銘發展出自己一套的自然跑法,他表示跑步是練氣,平時就會拿鐵彈出來練習,是他這幾十年摸索下來的訓練方式,到現在52歲仍然倚靠鐵彈為訓練重心

羅維銘說:「我38歲開始訓練鐵彈,當時還沒跑步,後來接觸跑步後,想到可以與鐵彈做結合,自己藉由鐵彈訓練後,養氣成為我跑步的精神宗旨。」

超馬已超過原本的42公里馬拉松非常多,但不只於50公里,100公里,早就越來沒有限制跑者的極限和體能,而且天數越長更是要以自然方式完成,羅維銘最基本的止痛藥都不會碰,他要以最常態的練習和刻苦的方式,堅忍完成每次超馬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超馬羅維銘鐵彈運動人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