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婚紗照曝光! 4月9日嫁阿美族男友

 
你可以住在我心裡嗎 梁文音被求婚畫面曝光

燭光晚餐的求婚,想要擁有你全部的心 <3 <3 <3 (#喬喬 感動哭...)梁文音去年9月27日被求婚 男友策劃浪漫影片曝光http://star.ettoday.net/news/663527?from=fb_et_star梁文音 Liang Wen Yin #求婚 #結婚 #請分享 #幸福 #恭喜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梁文音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與男友穩定交往2年,15日她正式宣布將與男友張念平在4月9日結婚,並提前於4月2日在高雄依照魯凱族習俗訂婚,而公開的婚紗照中,她身穿姐姐出嫁時的魯凱族傳統服裝,姊妹傳承意味濃厚,意義非凡。

▲梁文音與阿美族男友將在4月2日訂婚、4月9日完婚。(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梁文音在15日公開喜訊,將與男友在4月2日回故鄉高雄舉行訂婚儀式,當天將依照魯凱族的傳統習俗進行,不過因為她是部落裡的貴族,男友需要準備的事項,及該注意的細節相當多,據悉男方須準備14樣聘禮,率8輛禮車前往,經過長老們同意後,才能順利迎娶美嬌娘。而小倆口婚禮則訂於4月9日,將在桃園大溪的教堂舉行婚禮。

▲梁文音與阿美族男友將在4月2日訂婚、4月9日完婚。(圖/環球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梁文音公開的婚紗照中,其中一套是西式白紗,細緻的蕾絲設計將她的氣質完美襯托,展現待嫁小女人的嬌羞,而另一套她與男友則是穿著傳統服飾入鏡,特別的是,她身上的服飾與姐姐出嫁時所穿的是同一套,姊妹傳承別具意義,而整套傳統服裝加上各式各樣的飾品,加起來約有5公斤重,讓她忍不住笑說:「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