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過世團員打擊太大 「老鷹合唱團」爆解散!

▲老鷹合唱團爆解散。(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美國經典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The Eagles)成軍44年,擁有多首經典作品,其中歌曲《加州旅館》(Hotel California)最廣為人知。不過1月時主唱兼吉他手格林佛萊(Glenn Frey)因多重併發症病逝於紐約,讓不少歌迷心痛不已,而主唱兼鼓手唐亨利(Don Henley)近日則宣布未來成員將不會再合體演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合唱團在2月時曾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一起演唱《Take it easy》獻給已故團員格林佛萊,讓不少歌迷動容,不過成員唐亨利近日接受英國BBC電台訪問時直言,那場表演將是團體最後一次演出,「我不認為未來你們還會再見到我們合體表演」,同時他也透露格林佛萊的離世對團體的打擊很大,而他的這番發言,被外界認為老鷹合唱團將解散。

▲格林佛萊病逝讓其他團員打擊很大。(圖/達志影像)

老鷹合唱團成立於1971年,在1980年因為團員不合等原因一度解散,後來在1994年重組,最知名的單曲便是《Hotel California》、《Desperado》,暢銷歌曲不計其數,1976年發行的《Hotel California》專輯更被滾石雜誌評選為史上最偉大500張專輯之一,1998年甚至獲邀進入搖滾名人堂,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和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