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不為人知的秘密!店員曝4點被36萬名網友推爆

▲網友王子麵拍影片要讓大家知道超商店員有多辛苦。(圖/翻攝王子只吃王子麵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員不僅要十項全能,還得面對各種不同的奧客,甚至有時還會發生突發狀況,其中有名在超商擔任店員的網友王子麵,就自己開了個粉絲團,並拍攝多部影片,吸引不少人關注。而他日前所拍攝的一部「超商不為人知的秘密」,更是被其他網友推爆,按讚數超過1萬,影片瀏覽數高達36萬。

在該影片中,王子麵共列出4點超商不為人知的秘密。第一點是超商不是飲料店,所以無法將甜度改成三分糖,尤其有些客人會問咖啡品種、烘培程度、哪家廠商製造等問題,對他來說很無言。而第二點則是超商店員薪水比你想像得還要低,他還用過年時親戚會問薪水的情節來比喻,當然更沒有所謂的年終或獎金。

▲網友王子麵希望體諒超商店員從你我開始。(圖/翻攝自王子只吃王子麵

至於第三點是做超商店員要練聽力,因有些客人講話總是很含糊,讓人有聽沒有懂;第四點為店員要做的事情比你想得還要多很多,而且得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例如要會煮茶葉蛋、關東煮,或是要結帳、補貨,甚至每天得整理一百多件拍賣物品,有時數量之多實在很惱人。

最後,王子麵強調,店員已經要會那麼多技能了,但薪水還是那麼低,而且還要面對奧客,別以為他們工作超輕鬆,薪水又領得多,更不用風吹日曬,整天吹冷氣。而該影片一PO出,引發網友熱議,留言數已達1,800多則,影片流覽量更達36萬,網友認為王子麵講得很中肯,也能體諒超商店員的辛勞。

▼看過該影片的網友,都覺得店員真的很辛苦,留言數更是爆量。(圖/翻攝自王子只吃王子麵

 
▼影片取自王子只吃王子麵,如遭刪除請見諒。
 

便利商店店員真的豪可憐RRRRRRR

王子只吃王子麵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