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版敞篷Evoque 雙龍有機會推Tivoli Cabriolet

▲韓國雙龍汽車傳出將會針對旗下休旅車Tivoli推出敞篷Cabriolet版本,並以平民版敞篷Evoque自居。(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韓國雙龍汽車去年於台灣換了新代理商永嘉雙龍之後,在台北車展上展示了全新的跨界休旅Tivoli,當然這個以休旅車還有越野車型作為主要銷售主力的品牌,也在日前傳出有可能針對Tivoli推出敞篷的版本。

據悉,這部敞篷版的Tivoli會以「平民版敞篷Evoque」的身分自居,至於在配備的部分,將會與普通版本的Tivoli完全相同,包括LED日型燈、16吋鋁圈還有內裝。

同時為了保留車身剛性,目前已知應該使用軟頂敞篷,並成為三門的車型;至於動力系統也會延續一般Tivoli的總成,搭載三缸的1.6升汽油還有柴油兩種引擎。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