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楊丞琳時尚感融入生活 搭公車、踩街時尚百分百

▲楊丞琳是《VOGUE》3月號封面人物,她穿著LV民族風熱融圖騰連身洋裝搭配PRADA灰色球狀鑲亮片球體垂墜耳環,全是隨興放鬆的神態。(圖/VOGU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楊丞琳上周應邀赴法參加巴黎女裝周,她現身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LV)秋冬女裝秀,出發前她就相當捧場的穿上該品牌的斗篷現身機場,以舒服又時尚的行頭展演明星的「機場時尚」風格。

其實,最近楊丞琳可說是跟LV非常有緣,3月份登上《VOGUE》封面時,她就搶先穿上該品牌多套春夏女裝,在陽台、街頭、公車上等相當「生活感」的場景中,拍出一張張帶有一般人生活感的時尚大片。

▲楊丞琳穿著LV白色縐褶短版襯衫搭配LOEWE鏡面不規則單邊耳環,站在陽台上俯瞰城市喧囂。(圖/VOGUE提供)

▲楊丞琳著MARC JACOBS紅色刺繡背心、藍黑條紋吊帶褲與Adidas Originals×Rita Ora和風印花圖案短外套,坐在公車上放鬆看著熙攘車潮。(圖/VOGUE提供)

出道以來堪稱是個「工作狂」的楊丞琳,總是認真面對每一個工作,接受每一個挑戰;然而過去一整年她刻意放慢腳步、減少曝光,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慢下步調跟著心走,希望自己樂在每個工作中,而不是很用力、很用力戰戰兢兢地完成工作,希望藉此得到別人的肯定。對她來說,這個放慢腳步的過程舉重若輕,同時也讓她渴望看見自己的更多可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頂著超短髮,楊丞琳穿上LV彩色拉鍊長褲搭配噴漆皮夾克,展現酷感風格;站在陽台上,望著城市喧囂鬧騰的她,則著百搭的LV白襯衫,搭配LOEWE鏡面金屬耳環,展現宛如女星工作結束後,在家中放鬆的美麗畫面。

▲楊丞琳著LV彩色噴漆騎士夾克與皮革編織背心、彩色拉鍊長褲,搭配銀色扣環頸鍊登上封面,詮釋放鬆酷感風格。(圖/VOGUE提供)

另外,穿上LV長版皮革外套,在街頭回眸的瞬間與穿著MJ紅色刺繡背心、藍黑條紋吊帶褲,在公車上由上往下看的照片,就如同過去一年慢下腳步的楊丞琳,回歸日常生活的普通模樣,相當真實。

▲楊丞琳著LV長版皮革外套,在街頭上回眸,相當具有明星寫實生活感。(圖/VOGU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