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打官司壓力大 爆跳《喵電感應‬》嚇壞敖弟

▲敖犬近日官司纏身,PO影片學跳《喵電感應》紓壓。(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敖犬(莊濠全)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和其他成員組成團體「Lollipop@F」,除了歌手身分外,接了許多戲劇和電影的演出,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不過日前爆出和經紀公司發生合約糾紛,和老闆曾志偉對簿公堂。官司纏身的他依舊積極和粉絲互動,14日還PO影片大跳《喵電感應‬》紓壓。

敖犬在臉書寫下「誰也攔不住我」,戴上電影《星際大戰》中「丘巴卡」的造型面具,開始跳起舞來,還學「勸世寶貝喵喵」的洗腦神曲《喵電感應‬》,以及動畫主題曲《妖怪手錶》的舞蹈動作,模仿的唯妙唯肖,2隻深受寵愛博美犬「敖弟」、「敖妹」更是一直在鏡頭外狂叫。而他搞笑批註這是「紓壓方式」,影片一曝光馬上被瘋狂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大跳《喵電感應》、《妖怪手錶》,舞步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網友看到敖犬跳起夯歌《喵電感應‬》、《妖怪手錶》,笑虧「你壓力真大,該吃藥了,敖弟敖妹一定嚇到!」有人猜狗兒子應該在叫「你是誰啊?還我爸鼻!」還有粉絲覺得偶像應該是官司纏身所以壓力大,安慰「是時候放鬆是對的」,接著又搞笑「要記得吃藥哦!」整個討論串都笑得東倒西歪。

 

誰也攔不住我#丘巴卡#喵電感應#妖怪手錶#紓壓方式

敖小犬小敖貼上了 2016年3月13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