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覺醒來全毒死了 漁民含淚打撈滿池「魚屍」

▲阿伯清晨醒來便發現自家養殖的魚全死了,只好無奈下水打撈魚屍。(圖/網友提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是屏東縣竹田鄉的居民,14日清晨發現自家小魚塭遭人投毒,池內滿是魚屍,看著自家的心血就這麼泡湯,網友相當地痛心。

網友說,公公的魚塭位在鄉間小路旁,地理位置偏僻。清晨醒來便發現滿池的死魚,無奈又心痛之餘,只好親自下水打撈魚屍,並請清潔車前來將魚屍載走,打撈的過程中還發現浮起一罐「賽洛寧」農藥空罐,因此懷疑是有人惡意投毒。

▼打撈的過程中還發現農藥空罐,因此推斷是有人惡意投毒。(圖/網友提供)

網友表示撈出來的魚屍大約有20袋,幾乎整池的魚全死光,雖然已經打撈了一整天,但陸續仍有魚屍浮上水面,況且池水可能有毒,也不敢隨意排放。網友心痛地說:「魚死了,損失事小,但下毒的心態真的很惡劣。」目前網友已前往鄰近派出所備案。

網友無奈地說,自家的魚塭真是多災多難,去年才被人闖入撈走了9成左右的魚,現在又被下農藥,真的是快要暈倒了。

網友看到池水上浮滿魚屍的照片紛紛表示「非常可惡!」、「看到照片很心酸,更別說阿伯撈魚時的心情了!」、「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無聊,難道不曉得這個(魚)是人家辛苦養殖的嗎?」

▼撈出來的魚屍大約有20袋。(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