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為愛妻劉詩詩浪漫無極限 伴手禮藏情詩閃爆!

▲吳奇隆、劉詩詩喜帖、伴手禮14日接連曝光,每樣設計富含浪漫巧思。(圖/翻攝自芒果娛樂、鄧立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將於20日在峇里島舉行婚宴,2人因為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在2015年領證結婚,婚禮伴郎將由蘇有朋、陳志朋擔任,伴娘傳出是劉心悠。小倆口的發出的喜帖、高檔伴手禮在網路接連曝光,尤其附上一封席慕蓉的詩作,見證2人獨一無二的愛情,令演藝圈好友收到後超級感動!

吳奇隆為了給心愛的劉詩詩一個難忘的回憶,砸下重本籌備婚禮,打從喜帖雕花設計,選用《步》劇中的定情物「木蘭花髮簪」,加上知名品牌「GODIVA」的松露巧克力禮盒,加上玫瑰花、名牌香水噴霧、蠟燭、肥皂等。除了2人的婚紗照,還附上一首席慕蓉的情詩《我的信仰》,「我相信愛的本質……」,每字每句都像是呼應2人相識相愛的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劉詩詩送給親友伴手禮中,還藏了一首席慕蓉的情詩,令人感動。(圖/翻攝自鄧立微博)

有關婚禮佈置,負責婚禮的婚慶公司透露,以吳奇隆和劉詩詩英文名字開頭,設計主LOGO「WL」,恰巧也代表著「We Love」,具有雙重意義,主題定為「夢幻海島世紀婚禮」,全程在酒店戶外的大草地舉行,屆時伴郎組合不但重現「小虎隊」合體,伴娘劉心悠曾在《步》劇中扮演劉詩詩姐姐,每段設計都富含巧思,他更一手包辦所有費用,闊氣只為愛妻的舉動,更是羨煞眾人!

【席慕蓉─我的信仰─】

我相信愛的本質
一如生命的單純與溫柔
我相信所有的
光與影的反射和相投

我相信滿樹的花朵
只源於冰雪中的一粒種子
我相信三百篇詩
反覆述說著的也就只是
年少時沒能說出的那一個字

我相信上蒼一切的安排
我也相信如果你願與我
一起去追溯
在那遙遠而謙卑的源頭之上
我們終於會互相明白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