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情人節獨自逛超市 竟撞見林俊傑和「他」約會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麻辣女教授曲家瑞年近半百,身材保養得宜,一雙美腿更是令不少人稱羨。她先前因慢跑認識一名嫩男,經常在臉書PO出對方動態,曖昧指數爆表,只不過2人關係最後卻不了了之,14日情人節獨自到超市逛街時,竟然巧遇演藝圈中的2大單眼皮男神,讓大批網友直呼「老師太幸運了啦~」

▲曲家瑞在超市巧遇林俊傑。(圖/翻攝自臉書)

曲家瑞14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在超市遇到林俊傑的照片,雖然只打了「JJ」兩字形容這段偶遇,然而2人罕見合體還是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隨後林俊傑也馬上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和好友懷秋一起在超市的照片,立刻讓粉絲聯想到剛才偶遇的曲家瑞,甚至有歌迷笑說「一定是老師撞見你們倆在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在超市巧遇林俊傑。(圖/翻攝自臉書)

不僅如此,林俊傑除了公開了自己的白色情人節和懷秋過之外,還在臉書創了一個心理測驗,要粉絲選出自己一起過的對向,其中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9號林俊傑」他本人,因此留言版立刻湧入大批歌迷留言,表示自己怎麼算都是9號,希望他能趕快出現在自己身邊。

▲林俊傑情人節跟好友懷秋約會。(圖/翻攝自臉書)

【林俊傑臉書全文】
算算你3月14號應該與誰約會!超級準!
只可以算一次,第二次就不準了
1到9選一個你喜歡的數字,先乘三,在加三,在乘三,最後把個位和十位相加
所得結果在下面。
不管答案如何一定要執行呦!

1.前任男友女友
2.現在身邊的好朋友
3.曾經曖昧過的人
4.家裡的親朋好友
5.高中親梅竹馬
6.曾經暗戀很久的人
7.現任男女朋友
8.殯儀館管理員
9.林俊傑
10.情敵

白色情人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