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布丁被小孩挖成這樣!媽媽見狀急落跑 目擊者看呆了

▲小孩偷挖布丁!媽媽看了直接落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超市買東西,竟然看到這令人傻眼的一幕,只見一打打統一布丁放在架上,但其中一個卻被人挖了一個大洞。全程目擊的網友,PO網還原過程,讓許多人看了傻眼說「太誇張了!」

周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說,「剛剛去超市買東西看到,那媽媽沒有帶小孩去認錯,反而落跑,唉……溺愛的教育。」照片中,被挖成一個大洞的布丁,外包裝被咬得碎碎的,裡面還被偷吃了好幾口。網友表示這是一個小孩的傑作,但誇張的是,媽媽竟然帶著他跑掉,沒有跟店家說,更別說結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看了覺得相當誇張,有人說「真的是壞榜樣」、「這是老鼠咬的嗎」、「身教大於言教阿」、「不過就是幾十塊的東西,家長連帶著小孩承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

還有人說「為了30塊,教育失敗」、「這個媽媽也太扯了」、「愛的教育養出一堆爛小孩」、「媽媽都不會思考對小孩會造成什麼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