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兒10秒背出「π=3.14…」後50位 結局崩潰反轉!

▲何猷君挑戰背圓周率小數點後50位。(圖/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年僅21歲,便因曾和「BY2」成員Yumi(白緯玲)交往成為娛樂圈名人,日前驕傲宣布考上MIT金融碩士課程,打破最年輕錄取紀錄,更是備受關注。他14日在Instagram上傳影片,挑戰快速背出圓周率小數點後50位,未料最後才發現這是場整人活動!

何猷君14日得意透露特殊才能,自信表示能快速背出圓周率「π」小數點後50位,但因為朋友不相信,於是接受對方的激將挑戰,答應當場錄影背給大家看。他蒙住眼睛,在10秒內毫不猶豫的背出一連串數字,卻在最後揭下眼鏡問「對不對」的那一刻,被高喊「Happy Pi Day(圓周率日快樂)」的朋友砸了一臉派,這才知道是被整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猷君被朋友惡整砸派。(圖/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原來,何猷君平日喜歡作弄朋友,因此友人早就串通好要在3月14日這天報復回來,還事先準備寫著「314」的派,設計圈套對他發動奇襲。何猷君哀怨表示事後清理超久,但也大方把這段影片PO上Instagram,幽默祝大家「圓周率日快樂」,還附上圓周率小數點後50位「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27950288419716939937510」,令網友爆笑之餘也忍不住感嘆「這種遊戲只有學霸才能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