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馬爾克斯隔6年登台!重現《Right Here Waiting》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西洋情歌王子理查馬爾克斯(Richard Marx)唱作俱佳,一首《Right Here Waiting》傳遍全球,《Now and Forever》更是耳熟能詳,締造不少創作的經典傳奇。他時隔6年再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以歌曲《ENDLESS》揭開序幕,積極邀歌迷合唱:「如果你愛唱歌,請跟著我大聲唱!」

▲理查馬爾克斯隔6年登台。(圖/記者李鍾泉攝)

理查馬爾克斯有別於過去開唱的樂團、和音陪伴,他以拿著吉他清唱的輕鬆方式,與觀眾面對面接觸,期間比出大拇指有比出往下「Down」的手勢,逗趣地問觀眾表演如何,接著手出手機錄影與台灣粉絲自拍,平易近人地與歌迷聊天甚至幽默抱怨:「你們太安靜了,這是演唱會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查馬爾克斯逗趣地問觀眾「好不好聽?」(圖/記者李鍾泉攝)

此次巡迴演唱會,新婚妻子雖沒有跟著一起巡迴,理查馬爾克斯仍掩蓋不住滿滿喜悅,主動秀出手上的婚戒,唱著名曲《Now and forever》,大方讚道:「she’s very hot!(她很辣)」難掩新婚甜蜜。

特別的是,日前在韓大紅的復古劇《請回答1988》劇中也常出現理查馬爾克斯的經典歌曲,他14日也在安可重現《Right Here Waiting》,細膩溫柔的嗓音讓台下觀眾大飽耳福。他將在15日下午13點55分搭乘中華航空CI835班機自桃園機場離台飛往曼谷。

▼理查馬爾克斯重現多首經典名曲。(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