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人多狂?她頭戴塑膠袋+各種違規 網笑:左下亮點

▲屏東人好狂!一張照片各種違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屏東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整排汽機車正在等紅綠燈,但最左邊的婦人卻格外顯眼,因為她頭上戴的不是安全帽,竟然是透明塑膠袋,再加上看起來很淡定,引人發笑。眼尖網友也發現,這張照片其實暗藏玄機,像是左下方的後照鏡中,可以清楚看見機車三貼,還有前方的車輛停在斑馬線上。

「正面風大不會窒息嗎?!」婦人騎機車頭戴塑膠袋,網友忍不住替她擔憂,紛紛留言「可能剛做完頭髮」、「看得清楚嗎」、「防風又防水?」、「我帶套,我驕傲,我只是沒錢買頂安全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張照片其實暗藏多處亮點,像是左下角後照鏡中,明顯可以看見有機車三載,,還有前方的白色轎車停在斑馬線上,以及手伸出窗戶外頭。有神人直接揪出所有交通違規,寫道「摩托車三貼、未戴安全帽、逆向、小車超出白線、小車手伸出車外、對面一排房子頂樓違規加蓋」,讓人不禁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