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耀勳近況打擊差 洪總不擔心:開季先發仍有他

▲陽耀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感染A型流感的Lamigo桃猿外野手陽耀勳10日重回先發陣容,官辦熱身賽至今累積10打數僅敲1安,打擊率低至1成,總教練洪一中仍不擔心他的狀況:「我想耀勳開季在先發陣容,是不會有變數的。」

陽耀勳去年以野手身份加入桃猿,出賽25場,87打數繳出37安、打擊率4成25,自辦熱身賽維持不錯的手感,不過2月底感染A型流感,因此瘦了5公斤,10日歸隊至今,打擊狀況並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想他的擊球節奏確實有點亂掉,但也沒什麼好擔心的,還有一點時間讓他調整。」洪總說。

談到自己的狀況,陽耀勳也坦言擊球節奏有點跑掉,主要是心態上有些問題:「可能太想當強棒了,最近有在試著調整其他東西,但技術上是沒問題,一定會讓自己調整到備戰狀態。」

而去年守備主要以左外野為主,陽耀勳今年將移防右外野,對此他說:「感覺到右外野反而比較順。」

▲陽耀勳今年將移防右外野。(圖/記者王真魚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