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鼻塞都聞得出酒味 正妹嬌呼:我要哭了啦

▲酒駕又持毒被員警攔查,張姓女子猛對員警撒嬌,拜託放她一馬。(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天氣又濕又冷連員警都感冒,但明明已經鼻塞到不行,執行勤務時卻還能聞到酒駕。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6日在濱江街執行路檢,攔下30歲張姓女子的轎車後,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又在她身上搜出K他命毒品。情急下,張女頻頻對著員警撒嬌「這樣也有事喔!我要哭了啦!」聽得員警是好氣又好笑。

警方表示,路檢時發現張女身上有酒味,喝令下車接受搜查,看到張女所穿的褲子右邊口袋鼓鼓的,要張女把東西拿出來,結果竟然是一包K他命。接著質問張女為何身上有酒味,涉嫌酒駕,張女卻開始向員警撒嬌,說是前一晚喝了紅酒,也已經睡了幾十個小時,想說應該沒事吧,才會開車回家。

但撒嬌戰術沒用,看到員警堅持對她進行酒測,張女又一副哭喪著臉,說要送面膜給客戶拜託不要測她。只是員警還是不為所動,酒測結果0.23超過標準必須扣車,張女突然嬌聲大喊「拜託!車子吊走我怎麼辦?」魯了半天,又哭又拜託又撒嬌都失靈,還是被依公共危險以及違反毒品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還是被逮進警局,張姓女子滿臉不情願。(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