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最好玩? 台南被推爆! 這個縣市網友說有雷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是...


▲台南小吃廣為人知,被網友評為最想去的旅遊縣市。(示意圖/記者游琁如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個最想去或想一去再去的「旅遊縣市」,當地的美食、風景,或是人文風情讓你一去就愛上了嗎?有網友在PTT上表示,自己最想去跟最常去的是台中和花蓮,好吃又好玩讓他一去就上癮,想問其他網友們心中旅遊首選的縣市是哪裡?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美食之都「台南」果然不負眾忘的拿下第一名,網友說「吃的東西真的很多,而且好吃的都在巷子裡」、「台南!都想嫁過去了XD 」、「每次環島完都會很想快回台南」;第二名被網友推薦的是台中,除了熱推的逢甲夜市外,還有人愛上台中的天氣;其餘被點名的縣市還有高雄、宜蘭及花東地區都獲得不錯評價。

▼逢甲夜市成為許多網友愛上台中的原因。(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名單中,台北、桃園及新竹都只有個位數的網友推薦,還有網友給予負評表示「感覺桃園真的是一個非必要不會想去的」、「去過新竹其他地方都是美食天堂」、「新竹是去過最失望的地方,東西又貴又難吃」、但也有網友認為「新竹不難吃,只是網路或美食節目推薦的都是雷,在地人根本不吃那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