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山崎2016雪莉桶」威士忌上市 限量200瓶

圖、文/台灣三得利提供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近年來三得利日本頂級威士忌系列,屢獲國際大獎青睞,山崎蒸餾廠全新推出「山崎2016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主體沿用了「山崎2013雪莉桶」採用的原酒,並多熟成了兩年,以稀少且珍貴的麥芽原酒,創造出圓潤細膩、富含層次的口感及深遠尾韻。全球限量發售5,000瓶,台灣限量配額200瓶,即日起於全台指定菸酒專賣店上市。

「山崎2016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歷經長期的陳年,雪莉桶本身含有的單寧色素釋出,使酒液染上了高雅的深紅色澤,並散發濃郁水果香。瓶身標籤是採用以純手工製作的「越前和紙」,展現出日本精湛的工藝美學。為了感謝長期支持的消費者,將開放10瓶三得利日本頂級威士忌Malt Guide,讓會員透過線上抽籤購買。

「山崎2016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上市,全台限量200瓶,建議零售價10,000元。(圖/台灣三得利提供)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